close

Screenshot_2016-09-21-17-08-39  

 

 

Screenshot_2016-09-21-17-08-52Screenshot_2016-09-21-17-09-01Screenshot_2016-09-21-17-09-07   

 

台湾商开课程圆满结束

2016-09-16 黃金通路營銷團隊 小森林国际电商平台

 

为加快公司的发展并考虑到两岸交通不方便,公司总部特派电商部柯总回台湾召开商开课,本次行程旨在通过电商培训培养出来一批优秀的商开人员。

 

☟9月9日台北场




培训中,柯总讲授了电子商务的理论基础、发展趋势和实际操作、移动电子商务时代如何做好商开、商开应用案例分析、线下楼中店的发展等方面的课程,200余名学员在此次电商培训中受益。

 

☟9月10日桃园场



通过此次短期培训,让学员们融入电商氛围,全面地了解商开,运用所学知识积极开发商品,带动更多的小森林会员利用商开技能创业致富。

 

☟9月12日高雄场



本次培训为小森林事业培养了一支有文化、懂技术、会经营的现代化新型商开队伍,必将积极利用小森林会员资源丰富的优势,加速发展电子商务,为加快小森林电商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,为构建健康的电子商务就业、创业氛围添砖加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鍾欣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